Loading happy face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平台 - ios手機程式下載連結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平台 - android手機程式下載連結
1,176 評論

如何預約

安坐家中輕鬆預約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落單
落單

你只需要在Lazy上發佈你對服務的要求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確認預約
確認預約

我們會於48小時內安排人選, 並確認服務金額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確認報價及預繳服務費用
成功付款

客人可以網上銀行ATM轉賬或 信用卡預繳服務費用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享受服務
享受服務

服務人員於預約時間上門為你服務

搬屋服務

專業團隊全程搬運及運送

只搬一件

只搬一件大型傢俬/家電

全屋搬

箱袋雜物、大小家電傢俬、裝拆防護包膠、棄置傢俬、離島搬屋、吊車搬琴

服務範圍

專業團隊全程搬運及運送
箱袋雜物、大小家電傢俬
裝拆防護包膠
棄置傢俬
離島搬屋
吊車搬琴

FAQ

為你解答關於我們服務的疑問
搬屋前要準備什麽?
搬屋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費時和困惑的事,但人生總會遇上幾次搬屋,要將舊家中各種雜物、電器和傢私移到新家,實在令人頭痛。但是搬屋正意味著轉換一個全新的生活環境,所以我希望可以分享給大家一些自己在搬屋行業中學到的技巧,幫助大家妥善安置及搬運它們,打造一個理想的家庭環境。
是否需要擇個好日?
搬屋是一件大事,搬屋前應選好一個吉日,搬運日期及時間可以參考通勝以便找出合適的吉日搬屋,有需要亦可以找專業師傅助您擇出良辰吉日,這不但能夠為你帶來好運,更可以使搬屋過程更加順利。
點解需要準備清單?
搬屋前,您應該為自己整合一份搬屋清單,去提醒自己需要注意的事項。清單應該在搬屋一兩個月前開始準備,每天做一點,一切盡早安排,以免臨急抱佛腳。預留充裕的時間給自己去預約及包裝,於不同時間根據清單上的步驟進行,確保過程順暢,以避免混亂的情況出現。
需要將雜物包裝分類嗎?
搬屋的雜物中,涉及了大量鎖碎物品。我們建議您在搬屋前應將物品進行分類,例如要丟棄的、需要存倉的,以及要帶到新居的。使用紙箱或紅白藍膠袋等工具裝好,並為需要搬運的物件編上號碼或寫上位置,如主人房,客房。
我們提供什麼樣的搬運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搬屋和搬運服務,包括家居搬家、辦公室搬遷、家具包裝、傢俬裝拆、倉儲服務等等。
如果我需要臨時取消或改期,需要提前多長時間通知你們?
為了確保您的搬運計劃能夠順利進行,我們建議您提前至少24小時通知我們,這樣我們可以進行合理的調度和安排。如果您需要臨時取消或改期,請盡早告訴我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我們可以搬運哪些物品?
我們可以搬運各種不同種類、大小、形狀的物品,包括家具、電器、辦公設備、文物、藝術品、樂器、大型機器等等。如果您有特殊需求,請告訴我們,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合適的方案。
應該如何聯繫我們?
你只需要在Lazy上點擊 [師傅配對] 並上傳相關資料及圖片, 我們會為客人度身訂造方案, 並於48小時內安排服務,並確認服務金額 , 客人可以網上銀行ATM轉賬或信用卡預繳服務費用, 服務人員會於預約時間上門為你服務。

唔想執屋?
Lazy鐘點為你隨時候命!

立即預約
撥打 - Lazy  ( 家務助理, 鐘點, 維修, 寵物保姆)
如對服務有興趣 即時WhatsApp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