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月服務 | 陪月配對

Loading happy face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平台 - ios手機程式下載連結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平台 - android手機程式下載連結
1,176 評論
獲取報價

如何預約

安坐家中輕鬆預約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落單
落單

你只需要在Lazy上發佈你對服務的要求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確認預約
確認預約

我們會於48小時內安排人選,並確認服務金額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確認報價及預繳服務費用
確認報價及預繳服務費用

客人可以網上銀行ATM轉賬或信用卡預繳服務費用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享受服務
享受服務

服務人員於預約時間上門為你服務

FAQ

為你解答關於我們服務的疑問

陪月員的工作範圍?

陪月員的工作範圍分為四大類。

(一): 嬰兒照顧包括為餵奶,更換尿片,沐浴、清潔臍帶,清洗嬰兒衣服,清洗及消毒奶樽等。

(二): 產婦護理包括按產婦的身體狀況及需求,安排補身膳食例如滋補湯水,燉煮雞酒,化茶,薑飯,薑醋等,協助產婦復原。

(三): 教授護理技巧:與產婦及其家人和外傭分享嬰兒護理技巧和心得。

(四): 簡單家務包括清理善後碗碟及代購食材。請留意陪月員的工作範圍不包括大型家居清潔,例如抹窗,洗抽油煙機,洗冷氣,洗廁所和廚房等。如有需要家居清潔服務,可以在我們網站另外購買家務助理相關服務。

早上

買餸菜了解產婦及嬰兒的狀況照顧嬰兒(餵奶,掃風,更換尿片等)準備午飯補品或湯水

下午

替嬰兒洗澡照顧嬰兒(餵奶,掃風,更換尿片等)清洗嬰兒衣服及消毒奶樽配合產婦餵哺母乳及其他個人護理準備晚飯及湯水清洗碗碟

客戶首先需透過我們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提交要求,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在二十四小時內回覆向你了解你的實際情況,並協助制定服務方案。我們會根據你的需要,配對合適陪月員,我們會免費提供2-5位陪月員的個人檔案,然後向你發出電子報價單,服務確認後, 我們客戶服務專員會全程為你跟進客戶的需要。

視乎客人的需要, Lazy會盡力安排合適的陪月員去達到不同產婦的需要,陪月員的服務期可以由數天至數個月不等。一般而言,陪月員的服務期是一個月,每星期工作5-6天。

我們的陪月員及嬰幼照顧員網絡遍佈全香港,九龍及新界。所有服務供應商都需要完成ERB就業掛鈎課程或技能提升課程及提交合法香港身份證明後,才能完成登記。

我們只是一個幫服務人員配對工作的平台,平台上所有服務均是由服務人員以獨立承包商的形式接受工作。如顧客有意不購買Lazy和獨立承包商/自僱人士的合作提供的服務, 而希望直接聘用Lazy平台上的服務人員,請直接聯絡本公司,本平台擁有正式職業轉介牌照 (牌照號碼: 70320),能夠專業及合法地為客戶聘請適合的服務人員。客戶需要支付一次性直接服務費,如顧客有直接聘用的意向,請盡早通知本公司,以便與相關服務人員協商。

唔想執屋?
Lazy鐘點為你隨時候命!

立即預約
撥打 - Lazy  ( 家務助理, 鐘點, 維修, 寵物保姆)
如對服務有興趣 即時WhatsApp對話